时尚街头范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

时间:2016-10-25 11:1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欧美风的男生不要错过本期的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咯,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搭配吧!

欧美风时尚又随性,很有街头的风范,喜欢欧美风的男生,不妨看小编带来的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哦!

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01》》》》》军绿色的大衣穿起来非常有范,直筒的版型显得男生很休闲随性,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很有欧美的街头风格,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超级百搭又潮流。

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02》》》》》虽然是珊瑚红的卫衣,但是男生穿起来却一点也不显娘炮,还有点帅气的感觉,简约的卫衣里搭配的白色T恤随意露出衣摆,非常休闲,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的多拉链口袋的黑色长裤,透露着满满的时尚街头欧美风!

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03》》》》》驼色的大衣男生穿起来同样不乏时尚的味道,时尚的西装领非常简洁大方,简约的大衣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很有欧美的风格,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加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时尚休闲又不失街头范。

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04》》》》》很有欧美风的一款时尚夹克衫,时尚的拼色非常好看,光泽的面料看起来很有质感,夹克后背的龙刺绣很有中国风的味道,中西结合的夹克衫非常有特色,还带点街头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简约百搭又不失时尚感。

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05》》》》》牛仔布的外套就已经很有欧美的街头范,简约百搭的版型让男生看起来非常帅气有型,内里搭配一件白色的半高领毛衣,非常时尚有范,再加上下身搭配的黑色牛仔裤,简约且不简单。

今期的男生欧美风格服装搭配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欧美风格的男生赶紧学习一下吧!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