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教你五种时尚搭配

时间:2016-10-12 10:22:1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正在介绍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感兴趣的MM可以进来看看哦!

黑色的衬衫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时尚又高贵,但它要搭配什么裤子才好看呢?小编介绍的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或许能帮到你哦!

黑色衬衫搭配裤子1、简约修身的黑色衬衫穿上身非常显男士身材,经典的小立领非常显精气神,衬衫上添加的精美刺绣立马提升了整件衫的时尚感,穿上身帅气又有型,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西裤,时尚又优雅。

黑色衬衫搭配裤子2、时尚的黑色衬衫添加上了拼皮的元素设计,独特又有个性,男生穿着起来的感觉非常帅气,修身的版型配以合身的剪裁把男生的身材衬托得非常有男人味,下身搭配的黑色多口袋裤子更为男生增添了休闲的感觉~

黑色衬衫搭配裤子3、黑色的衬衫采用宽松的版型让男士看起来非常休闲,衬衫上添加了趣味的印花,时尚又有个性,不规则的下衣摆富有层次感且穿着更舒适,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竖纹阔腿裤,时尚感十足,超级有范。

黑色衬衫搭配裤子4、非常小清新的一款搭配,黑色衬衫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非常休闲轻松,衬衫上的白色鲸鱼刺绣非常有特色,穿在男生身上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再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子,整体的感觉就是休闲又不失时尚感。

黑色衬衫搭配裤子5、黑色的衬衫胸前添加了一个大大的花卉印花,红色的玫瑰花和黑色的衬衫色彩强烈对比,非常独特却不俗套,穿在男士的身上把男士衬托得非常有个性却不失儒雅,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裤子,更加时尚休闲~

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看完本文你就知道原来黑色衬衫搭配裤子就是这么简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