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潮流搭配 潮流范搭起来

时间:2017-06-25 10:33: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不懂搭配的男生看过来,抛几款潮流搭配男装的“干货”给你,请接住~

现在的人越来越懂搭配,分分钟就潮流到爆,你还不学习就out啦,立马看看小编介绍的潮流搭配男装!

潮流搭配男装01》》》军绿色的外套让男生看起来非常率性大方,修身的版型和经典的立领显得男生神清气爽,黑色的卫衣里搭配着一件白色衬衫,衬衫领露出来非常显气质,下身搭配的深蓝色牛仔裤再加上黑色的马丁靴,潮味十足。

潮流搭配男装02》》》棉服的服饰和卫衣的款式相撞竟然显出独特的另一面,黑色的棉服胸前的拉链不但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更方便穿脱,衣摆的侧开叉设计更富有设计感,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和一双百搭的帆布鞋,休闲又潮流。

潮流搭配男装03》》》简约大方的外套很有英伦风的味道,翻领的设计让衣服内的羊羔毛露出来,感觉非常温暖,修身的版型添加上大纽扣的设计,时尚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小白鞋,潮流又时尚。

潮流搭配男装04》》》很简单的面包棉服,简约的款式穿起来非常大方得体,手臂上的三道杠设计又透露出一点学院风的味道,下身搭配的黑色修身长裤,非常潮流又百搭,再加上一双经典的帆布鞋,时尚感十足。

潮流搭配男装05》》》暗红色的条纹拼接毛衣和白色衬衫相配非常优雅,外面套上一件加厚的羽绒服,超级温暖,中长款的款式显得身材很修长,毛毛的帽檐很具有时髦感,下身搭配一条小脚裤,休闲又百搭,脚下一双迷彩元素的帆布鞋,把男生的潮范都带了出来。

潮流搭配就是这么简单,潮流搭配男装马上学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