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装搭配技巧 在冬日做一个时尚暖男

时间:2016-09-30 16:1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正在介绍冬季男装搭配技巧,感兴趣的男生来看看哦!

冬季即将来临,你的冬装解决了吗?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冬季男装搭配技巧,来学习怎样搭配吧!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1、时尚的撞色让冬季不那么枯燥沉闷,几种色彩的拼接非常时尚有范,修身的剪裁让男生看起来身材很好,温暖的毛衣在冬季穿着时尚又温暖,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小脚牛仔裤,,十分显瘦显高,再穿上一双白色的小白鞋,时尚又百搭。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2、版型很正的毛衣穿着合身又舒适温暖,高领的毛衣把男士的脖子修饰得很修长好看,整件衫采用麻花的花纹设计潮流有特色,下身搭配一条很有街头范的破洞牛仔裤,个性十足,在冬季这样搭配非常惹眼。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3、灰色的羊羔毛外套穿在男生身上非常时尚好看,而且非常温暖舒服,经典的小翻领设计简约大方,和袖口的羊羔毛设计相互衬托,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再穿上一双马丁靴,超级有范。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4、中长款的连帽棉衣让男生看起非常休闲时尚,流行的迷彩元素在这件棉衣上运用得非常好看,衣领和帽子采用藏蓝色拼接起来让迷彩的元素不那么严肃,非常特别,搭配一条黑色直筒的裤子,让男生在冬季看起来温暖又好看!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5、看上去就知道这款大衣在冬季穿着一定非常保暖,合身的版型穿在男生身上非常修身的显瘦,时尚的大毛领设计时尚感十足,衣摆两侧的拉链设计时尚又有个性,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再搭配上一双经典的黑白配色的休闲运动鞋,非常时尚又耐看。

只要学会冬季男装搭配技巧,想要在冬季做一个时尚暖男就是这么简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