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破洞牛仔裤搭配“拗出”潮流风

时间:2016-09-17 14:32:4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介绍的男生破洞牛仔裤搭配,你感兴趣吗?快来看看吧!

男生破洞牛仔裤怎样搭配呢?不懂搭配的男生,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男生破洞牛仔裤搭配,学习怎样搭配吧!

搭配1、很随性的一身搭配,宽松的破洞牛仔裤,阔腿的喇叭型裤子,在膝盖的破洞设计超级有个性,而且还很宽松显瘦,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时尚又个性,脚上穿上一双流行的贝壳头休闲鞋,超级有范,潮流又百搭。

搭配2、看起来很温暖的一套,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小小的一个破洞,有个性又带点内敛,显得双腿很直,上身搭配一件浅绿色的毛衣,时尚又百搭,还带点温暖的感觉,脚上一双厚底单鞋,又增添一点英伦风,非常潮流。

搭配3、浅蓝色的牛仔裤,膝盖的破洞设计非常潮流,复古的破洞牛仔裤,版型超级好,穿起来很显身材,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清新又干净,再穿上一双黑色的魔术贴休闲鞋,一身的搭配时尚又有味道。

搭配4、极具个性的破洞牛仔裤,类似磨破的牛仔裤,穿上身的效果超级好看,卷边的裤脚添加碎花的设计,又有点小清新,上身搭配一件灰色的T恤,简单又随意,脚上穿上一双酒红的鞋子,超级有潮流个性。

搭配5、白色的牛仔裤穿起来很干净舒服的感觉,割痕的破洞设计非常时尚潮流,九分的长度把腿部显示得更修长,上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宽松T恤,经典又百搭,脚上穿上一双灰色的懒人布鞋,随性又个性。

本期小编介绍的男生破洞牛仔裤搭配已经介绍完毕了,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