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休闲的男士白衬衫搭配

时间:2016-09-13 10:56:3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衬衫是每位男士都会有的一件搭配单品,如果你喜欢白衬衫的话,一定不要错过本期介绍的男士白衬衫搭配哦~

男士衬衫要如何搭配呢?不懂搭配的男士,不妨看看本期小编带来的男士白衬衫搭配,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哦!

搭配1、一眼看上去是很平凡简单的白衬衫,然而认真看看却发现虽然只是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但采用亚麻的面料,舒适又有垂坠感,白色的竖纹让整件衫穿上身超级有气质,很显精气神,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修身的西裤,加上一双黑色皮鞋,好看却不古板。

搭配2、这款白衬衫穿上身看起来比较正式,纯白色的衬衫衣领上添加上精美的英文字母刺绣,给严肃的白衬衫添加上一丝活泼,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西裤,修身显瘦显身材,再穿上一双黑色的皮鞋,更具时尚感。

搭配3、依然是一款纯白色的白衬衫,穿起来修身显身材,微微解开一粒纽扣,时尚中又带点小性感,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西裤,放弃了严肃的黑色皮鞋,换上一双黑色休闲懒人鞋,却又更具欧美时尚感,再戴上一副黑色的墨镜,背上一个黑色的包包,时尚又百搭。

搭配4、很韩范的一款男士白衬衫,简单基础的衬衫,胸前添加上一个简单的英文字母和飞鸟的图案印花,七分的开衩衣袖时尚又百搭,更具时尚感,下身再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整体就是一个百搭休闲的风格。

搭配5、极具休闲风的一款白衬衫,小清新的棉麻水洗褶皱效果的白色衬衫,随意搭在白色体恤上,满满的文艺青年气息,下身搭配一条休闲的撞色长裤,挽起裤脚穿上一双经典百搭的帆布鞋,男生穿起来时尚休闲又百搭。

以上就是关于男士白衬衫搭配的介绍,看上的男士赶紧进来挑选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