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男装牛仔裤?看看这些时尚搭配吧

时间:2016-07-25 17:03:1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对于不会搭配的男士朋友们来说,即使是一条十分百搭的牛仔裤,也能是烦恼的源泉,想学习牛仔裤相关时尚搭配的朋友,不要错过本期精彩。

作为非常百搭的牛仔裤,搭配上衣非常的简单,只要款式和色彩搭配对了,就可以了,想要继续了解男装牛仔裤搭配的朋友们,不妨进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搭配Look 1】时尚简约的淡蓝色男装牛仔六分裤,在搭配上,适合选择淡色系的,比如这件粉色印花T恤就不错,淡淡的粉色,在色彩上有个和谐之外,还可以与男生的阳刚相互中和,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猜你喜欢:528467516834$

【搭配Look 2】男装基本款五分牛仔裤,小棕色腰带的装饰提升了整套搭配的时尚感,宽松T恤独特的纹理印花设计,搭配这款添加了磨白元素的牛仔裤,显得有种十分清新的感觉。

【搭配Look 3】专为型男设计的简约百搭牛仔短裤,直筒的裤子版型,使得所有身材的男士都能轻松驾驭这款裤子,搭配休闲又颇具个性的条纹无袖背心和时尚小白鞋,一股休闲风迎面而来哦~

【搭配Look 4】修身版型的牛仔裤,搭配这件背心的时候,显得十分的休闲,再有一双休闲鞋,黑白灰的搭配,是颜色搭配中永恒的时尚。

【搭配Look 5】最后为大家带来格子衬衫与牛仔长裤的搭配,修身直筒的牛仔长裤,显得干净利落,格子装饰的衬衫,稍显学院风格,一双休闲鞋也让男士显得十分的青春,将裤脚挽起来,还有着显高作用哦~

$猜你喜欢:528055075164$

牛仔裤的时尚搭配,到这里就介绍完毕了,一直都不懂搭配的男士朋友,你学会其中的一种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