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牛仔裤搭配清凉赶走夏日炎热

时间:2016-06-22 10:18:0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五分裤穿得好就是帅气,穿不好那就是low了!来看看小编带来的五分牛仔裤搭配,清凉赶走夏日炎热!

天气这么热,别说大街上的MM都穿起来短裤短裙,就连男士们都纷纷穿起了五分裤,真的热呀!那么五分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得体好看呢?来跟他们学一学吧!

T恤+五分裤+运动鞋

搭配tips:想要打造活力形象,可以试试牛仔五分裤搭配T恤,再穿上一双运动鞋,即刻呈现出一个阳光大男生的印象,简单又易搭的look~

$猜你喜欢:528483143696$

T恤+五分裤+休闲鞋

搭配tips: 简单又百搭的T恤可是夏季的必穿单品,再穿上一条牛仔五分裤,让男士们感受到舒爽清凉感,鞋子可随意搭配。

$猜你喜欢:528531142473$

衬衫+五分裤+板鞋

搭配tips:短袖衬衫最能打造干练的印象,与牛仔五分裤搭配又多了活力感,白色的板鞋加入营造出清爽活力的feel。

$猜你喜欢:528467516834$

条纹T恤+五分裤+小白鞋

搭配tips:清爽活力的条纹T恤与牛仔五分裤搭配最合适不过了,小白鞋+条纹长筒袜子,时髦感飙升,夏季就这样清爽出门吧!

$猜你喜欢:528957234417$

短袖T恤+五分裤+帆布鞋

搭配tips:夏季就需要这么一条赶走炎热的牛仔五分裤,搭配短袖T恤更添清爽活力,高帮的帆布鞋营造学院风的style。

$猜你喜欢:39028930299$

看了牛仔五分裤的搭配,快试试这样穿,赶走夏日炎热感受清凉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