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欧美风搭配 这样穿真的很帅气!

时间:2016-03-26 14:40:3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下面爱靓网给各位男士们带来帅气的欧美风搭配,你也想跟他们一样穿衣有品位又想提升颜值吗?那必须得get起来!

很多男士都喜欢欧美风的穿搭,不仅仅是时尚,更是气质的提升,不知如何搭配欧美风的男士们,就跟着达人们来学一学吧!

你可以这样搭配>>>>

【极简T恤+牛仔裤+短靴】

穿搭看点:极简设计的灰色系T恤,上身就有一种轻欧美风的范,与牛仔裤和短靴搭配,将帅气与简约融为一体,简单却有气质。

你可以这样搭配>>>>

【小西装+T恤+休闲裤+单鞋】

穿搭看点:印花的小西装穿起来可是很能提升男士颜值和气质的,内搭白色T恤+休闲裤+单鞋,不需要太过于正式,就这样穿出了欧美feel~
 

你可以这样搭配>>>>

【夹克+T恤九分裤+帆布鞋】

穿搭看点:帅气的欧美风印花夹克与简约的白T恤搭配起来,休闲中又不会失了帅气味道,与九分裤和高帮帆布鞋相搭休闲有型。

你可以这样搭配>>>>

【印花风衣+T恤+休闲裤+帆布鞋】

穿搭看点:无规则几何图形印花风衣,欧美风爆棚~搭配T恤衫和黑色的休闲裤,再穿上一双高帮帆布鞋,低调帅气有品味~

你可以这样搭配>>>>

【衬衫+休闲裤+高帮帆布鞋】

穿搭看点:简单的白衬衫+黑色休闲裤+高帮帆布鞋,这种带点正式又带点活力的穿搭,极简欧美风~很多男士都比较喜欢的style。

这样穿真的很帅气的欧美风搭配,各位男士们赶紧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