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男士潮流搭配,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

时间:2015-12-17 08:53:1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2023年男士潮流搭配你一定会喜欢的!

牛仔裤是时尚穿搭的必备品,百搭的牛仔裤也是需要技巧的哦。下面小编带来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2016年男士潮流搭配你一定会喜欢的!

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1、牛仔裤+棉服+牛仔衣+t恤+休闲鞋

修身时尚的男装牛仔裤,内穿t恤搭短款牛仔衣,外披上军绿色棉服外套,穿上褐色休闲鞋,很有层次感的冬季穿搭,很保暖的2016男士潮流搭配。

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2、牛仔裤+西装+衬衣+皮鞋

男装牛仔裤卷边,搭配土黄色衬衫和灰色西装外套,配双褐色单鞋,复古又潮流的商务穿着,引发时尚共鸣的2016年男士潮流搭配。

男装牛仔裤搭配图片3、牛仔裤+印花衬衫+运动鞋

很适合青年男子的2016年潮流搭配,时尚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印花衬衫,一双黑色运动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