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必学的牛仔裤搭配技巧

时间:2015-12-12 09:26:0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男士必学的牛仔裤搭配技巧,想要每日时尚魅力展现,就要懂得如何穿衣搭配哦!

懂得如何穿衣搭配往往能够让你一个人的气质魅力展现,今天小编带来时尚男士必学的牛仔裤搭配技巧,牛仔裤怎么穿出时尚效果呢?

搭配技巧1、牛仔裤+西装外套+白色t恤+礼帽+休闲鞋

时尚男士牛仔裤,做旧设计更加经典新潮,搭配棕色休闲长裤西装外套和白色t恤会有不错的效果,配上黑色礼帽和白色休闲鞋,绅士又休闲的搭配。

搭配技巧2、牛仔裤+棒球夹克+白色t恤+运动鞋

热爱运动的男士不妨穿牛仔裤搭配棒球夹克,内里穿上白色t恤,搭配一双好看的运动鞋,非常帅气的运动风潮男搭配。

搭配技巧3、牛仔裤+毛呢外套+白色t恤+皮鞋

合身的牛仔裤卷边,搭配上白色t恤,外披上灰色中长款毛呢外套,穿双黑色皮鞋,很潮有范的搭配,腰间系上一件格纹衬衣也是必学的搭配技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