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男装搭配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时间:2015-11-30 16:56:2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学院风男装搭配,简简单单的穿衣搭配就让你成为时尚达人哦!

型男不仅不能少时尚的服装,更要会穿衣搭配!今天小编带来学院风男装搭配,简简单单的穿衣搭配就让你成为时尚达人哦!

学院风男装搭配1、衬衫+卫衣+牛仔裤+靴子

英伦风格纹衬衫套上灰色休闲卫衣,将衬衫领大方露出来,穿一条合身的牛仔长裤,时尚潮男休闲装扮,帅气的学院风男装搭配。

学院风男装搭配2、牛角扣大衣+毛衣+衬衫+牛仔裤+英伦单鞋

内里依然是套头毛衣和衬衫,穿上牛仔裤,外披上一款时髦的牛角扣大衣,脚上一双英伦单鞋,减龄又时尚的学院风格男装搭配,很有绅士风度哦。

学院风男装搭配3、针织衫+休闲裤+皮鞋+双肩包

英伦风拼色套头针织衫,搭配深色休闲长裤,还有绅士的燕尾式系带皮鞋,背一款时尚的PU双肩包,很潮的英伦学院风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