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衬衫配圆领毛衣引领秋季潮流时尚

时间:2015-10-13 14:45:5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型男的衬衫搭配圆领毛衣图片,如果你有一款圆领毛衣,内里穿上衬衫效果会更好哦!

听说翻领衬衫和圆领毛衣更配哦!型男衬衫配圆领毛衣引领秋季潮流时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型男的衬衫搭配圆领毛衣图片,看看型男们搭配效果如何?

衬衫配圆领毛衣图片1>>>>>

条纹圆领套头毛衣内穿白色衬衫,露出领子,营造斯文的学院风格,简单大方显暖男气质。 》》》潮男示范~必须掌握的秋季男装搭配技巧!

衬衫配圆领毛衣图片2>>>>>

帅气的藏青色圆领毛衣,内搭黑红色格子衬衫,干净利落又时尚感十足,简搭黑色休闲裤很帅气。

衬衫配圆领毛衣图片3>>>>>

黑白色圆领毛衣搭配简约的白色衬衫,微微露出衬衫衣摆,穿条条纹休闲裤,稍微卷起裤腿,显得俏皮有个性,在这秋日增添活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