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

时间:2015-10-14 15:28: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冬天,牛仔裤跟羽绒服更配哦~

羽绒服是冬季的必备单品之一,而牛仔裤是四季都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羽绒服搭配牛仔裤碰撞出时尚的火花,下面小编带来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瞧瞧是否真的有魅力呢?

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1、>>>>>

 学院风格天蓝色短款羽绒服,内穿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一条黑色破洞小脚牛仔裤和运动鞋,散发暖男气质~

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2、>>>>>

 黑色男士小脚牛仔裤,稍微卷起裤腿,搭配一件卡其色连帽羽绒服,内穿黑色针织衫,很潮流时尚的男装搭配,让你一秒变型男。

男士牛仔裤搭配羽绒服图片3、>>>>>

 时尚男士牛仔裤搭配搭配藏青色羽绒服,穿上格子衬衫和黄色鞋子,很简约休闲的搭配,很有男人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