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帅气有型的欧美风男装搭配

时间:2015-06-10 15:03:5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欧美风格的搭配也是备受男生们的喜爱呢!今天小编带来几款帅气有型的欧美风男装搭配,不容错过!

不走寻常路的潮男们,肯定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穿衣方式,那么他们在夏天是如何穿搭呢?跟着爱靓网小编去看看下面几款帅气有型的欧美风男装搭配,你就知道了!

1、绿色T恤搭配五分裤

修身款绿色短袖T恤,将男士的身材完美展现,非常的有魅力,搭配清爽的五分短裤和休闲鞋,欧美时尚范十足。

2、印花T恤搭配九分裤

这款欧美风印花T恤,非常的夺人眼球,搭配九分裤和运动鞋,衬托出男生苗条的身材,很是帅气。

3、格子T恤搭配休闲九分裤

机具型男魅力的一款个性短袖T恤,搭配九分裤和休闲鞋,戴上一顶复古遮阳帽,让整体散发潮流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