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短袖T恤搭配 时尚T恤hold住潮范

时间:2015-06-05 16:22:2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想要将T恤穿出潮范帅气的男生们,必须来看看下面的达人示范男装短袖T恤搭配!

高温天气,简单+清爽+时尚的装扮是男生最爱的穿搭,今天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男装短袖T恤搭配,时尚T恤让你hold住潮范!

1、卡通印花T恤搭配七分休闲裤

充满趣味的一款卡通印花T恤,上身减龄又不失潮范儿,简单的搭配一款七分袖口和运动鞋,帅气十足。

2、印花短袖T恤搭配修身牛仔裤

很百搭的一款印花短袖T恤,领子的设计很帅气,搭配做旧修身牛仔裤,穿着型男潮范儿。

3、短袖T恤搭配休闲长裤

很有魅力的一款短袖T恤,这种颜色上身给人随性又显气质的feel,搭配白色的休闲长裤,潮男气质尽显。

4、波点T恤搭配五分休闲裤

潮男最爱的一款波点T恤,条纹袖子设计很有型男的感觉,搭配五分休闲裤和平底鞋,穿出时尚型格。

5、拼色短袖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

设计简单却不失时尚的一款短袖T恤,拼色和印花很个性,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运动鞋,很是帅气。

想要更有型男范儿的男生们,不妨参考参考上面的达人示范T恤搭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