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西装搭配 5款搭配让你够“型”

时间:2015-05-16 15:42: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男士小西装搭配,5款搭配让你型男范儿十足~

 想要将小西装穿出潮范,穿出型格,那就要摆脱老气的穿搭,跟着时尚达人来学学如何男士小西装如何搭配吧!

1、小西装搭配同色西装裤

深蓝色的小西装与同色西装款搭配不会让男士看起来显得老气,内穿一件白衬衫更加大方得体。

2、小西装搭配牛仔裤

鲜艳的糖果色小西装让男生看起来特别的孩子气,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偶尔减龄的装扮也是不错的!

 

3、小西装搭配休闲裤

经典的黑色小西装,内搭格子衬衫,下搭糖果色休闲裤,穿上双高帮鞋,凸显十足型男范儿。

4、小西装搭配格子长裤

日系风格的一款小西装外套,搭配上紧身的格子长裤和复古撞色皮鞋,非常帅气的穿搭迷倒不少MM哟~

5、小西装搭配牛仔裤

比较潮感的小西装,搭配鸡心领T恤和深色牛仔长裤,加上一双帆布鞋,更显青春时尚型男气质。

上面小编带来的男士小西装搭配,有你喜欢的一款style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