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男生个性学院风搭配攻略

时间:2015-03-23 16:16:0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这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日系男生个性学院风搭配攻略,想要尝试新风格的潮男们,就来看看吧!

学院风不仅是MM的钟爱,更是受潮男们的青睐哟!快来看看这期小编带来的日系男生个性学院风搭配攻略吧!

1、夹克外套搭配牛仔裤

灯芯绒夹克外套+白色T恤+卷边牛仔裤+懒人鞋+反扣棒球帽,这种简单的日系学院风穿搭,一样帅气十足呢!

2、休闲外套搭配小脚牛仔裤

上身超帅气的一款休闲夹克外套,内搭条纹T恤和小脚牛仔裤,配上运动鞋,扣上一顶棒球服,很有日系学院风的feel~

3、棒球服外套搭配小脚牛仔裤

棒球服外套就是最有学院风的味道,内搭T恤衫+牛仔裤+运动鞋,打造青春学院范潮男魅力!

4、牛仔外套搭配束脚休闲裤

深蓝色牛仔裤外套搭配束脚休闲裤和运动鞋,日系学院风的feel,一顶针织帽更凸显男生帅气气息。

5、印花夹克外套搭配休闲裤

印花夹克外套,经典的棒球卫衣领设计,时尚简洁,搭配T恤衫和牛仔裤,和休闲鞋,简单又帅气的日系学院风。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日系男生个性学院风搭配攻略~感觉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