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西装怎么搭配正确示范图

时间:2015-03-12 16:05:1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男士小西装总能轻易穿出男士成熟稳重气质,但如果在一些小细节方面不注意,也是搭配不出最佳的魅力男士形象。

男士小西装看似很简单,随便搭配就可以就能搭配出时尚型男形象吗?NO!看似很随意的搭配,不搭调的搭配会让你的型男形象大打折扣。

男士小西装搭配示范图一:

错误示范:

 

整体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妥,但橙色与黑色相撞的小西装既花哨看起来又有些俗气,而在里面搭配一件印花衬衫与灰色的西裤,外加黑色的皮鞋,整体不够大气!

正确示范:

同款小西装,但不同的色调所折射出来不同视觉效果,大面积暖色调与黑色相配,显得在与众不同,而白色衬衫与黑色西裤相配,整体色彩分明,看起来年轻、舒服很多。

男士小西装搭配示范图二:

错误示范:

此身男士小西装搭配最大的错误就是在于蝴蝶领带与西裤的颜色一致,配上土黄色的小西装后,怎么看怎么土,活活就像一个花哨的大萝卜。

正确示范:

深黑色的小西装搭配黑色的西裤是最为保险也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之一,突显出男士成熟稳重的形象,当然此时酒红色的蝴蝶结领带就起到点缀作用了,会比选择黑色的蝴蝶结领带更醒目。

男士小西装搭配示范图三:

错误示范:

OH!天蓝色小西装搭配天蓝色的T恤,远远看上去感觉就像一堆不明物体在移动!下身一条宽松米黄色休闲裤和黑色的皮鞋,整体完全不搭调,松垮不修身,简直可以打0分了!

正确示范:

白色小西装搭配灰色T恤在视觉效果较佳,层次分明,爽朗舒适,最主要下身选择了一款深色紧身休闲裤,再把裤角挽起,整个人变得精神很多了。

男士小西装搭配示范图四:

错误示范:

整体看起来也算舒适得体,有格子条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与西裤,有既不休闲又不正装的混合感,同时整体过于单调,不能很好突出男士魁梧身岸。

正确示范:

纯色小西装外套与格子T恤混搭配在一起,很明显的休闲feel,有格子T恤搭配起来不单调也不会喧宾夺主,下身选择一件浅黄色的休闲裤,简洁舒适,既可以在职场上轻松行走又能下班约上三五知已去酒吧喝酒。

男士小西装搭配示范图五:

错误示范:

格子小西装搭配一身白衣本来是没有太大问题,相反会有白马王子的感觉,对吧!但问题是,小西装就不要与印花的布鞋一起搭配了,风格不搭呀!

正确示范:

紫蓝色格子小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与修身休闲裤,整体颜色搭配协调舒适大气,而脚下那双深棕色的皮鞋更是为整体形象打分哦,所以说男士们,小西装最好是要搭配皮鞋。

以上所说到的五点搭配,也是日常生活当中不少男士会犯的哦,希望男士们多加注意,让自己的形象大有改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