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冬季男装棉衣搭配,保暖完美升级

时间:2015-01-29 09:50:4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最新的冬季男装棉衣既要讲求保暖性又要穿出时尚大气,那么就得在搭配上花一点点心思了。

男士们在冬季总会来一款棉衣既可以百搭又能保暖,而如何把一件棉衣在保暖的基础上进行时尚的升级呢?这就是本期所需要讲到的内容了。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一:

一件浅黄与酒红色相接的棉衣,里搭一件宝蓝色的衬衣,既显青春又显时尚,下身只需要穿着简单的牛仔裤,裤脚挽起来休闲感又散发出来,如果再来披一条与棉衣相近色的围巾,保暖性就更佳了。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二:

格子棉衣最受广大年轻一族的男性朋友喜欢,而搭配这一件格子棉衣只需要一条与棉衣相近的休闲裤就能完胜了,想要更保暖,那么就来一顶针织帽和围巾吧,时尚型男的形象就突显了。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三:

羊毛与真皮结合的棉衣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帅气,如果想告别冬季的沉闷感,不妨在里面衬托一件色彩鲜艳的格子衬衫再配上一条浅灰色的毛呢裤子,保暖自然不用说了,同时还大秀男士复古潮流范。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四:

想要看起来更年轻的棉主搭配,那么就一定要选格子棉衣搭配牛仔裤了,再来一条浅白相接的围巾,怎么样?很青春吧!那么休闲的冬季男装棉衣搭配,真的很适合多种场合。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五:

连帽的冬季棉衣实用性会更佳一些,如果喜欢这种棉衣的男性朋友在搭配上就要注意一些了,因为连帽且带毛的棉衣会给人一种很年轻、休闲的感觉,所以下身的搭配自然就不能过于老气,一条洗白的牛仔裤就能简单地搭配出绝妙的效果。

冬季男装棉衣搭配想要保暖又想要时尚,那么以上五款的搭配绝对可以满足您的胃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