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秋冬男装外套搭配

时间:2014-10-18 14:26:2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2023年秋冬最新最潮流的男装外套搭配造型,时尚的外套如何搭配呢?更完美展现出男士的好体格。那么,赶紧往下看看吧!

小伙伴们有没有留意过街边的时尚达人男装外套的搭配,瞧瞧人家魅力男士的搭配功底多么聊得啊!一件时尚的外套随手一搭时刻走在时尚圈的前线,你心动了吗?一起来学习2014年最新秋冬男装外套搭配吧!

迷人休闲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迷人GG、休闲欧巴

男装外套搭配风格:长款毛呢外套+牛仔裤+帆布鞋

2014秋冬新款翻领修身长款毛呢外套,精致剪裁设计,休闲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个性入微细节,修身有型的版型,双排扣设计,更能衬托出衣服相得益彰,整件长款毛呢外套显着男性迷人休闲的魅力!

这么帅气又休闲长款毛呢外套搭配上帅气牛仔裤和休闲帆布鞋,简直帅气迷人爆了哦!

$猜你喜欢:39605235547$

帅气调皮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调皮风GG、帅气迷人男生

男装外套搭配风格:迷彩印花针织开衫+白T+休闲裤

又是秋冬迷彩街头,迷彩当道,以卡其迷彩,俏皮风为灵感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侧面的斜插大口袋,使衣服更美观实用。大热的迷彩印花酷辣有味道,备受男士追捧的时髦风格。

里面衬件白色V领T,下装则搭配条休闲黑色裤,整个装扮造型很帅气又不失点调皮小男孩的feel哦!

$猜你喜欢:40553016483$

青春阳光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阳光男孩、青春gg

男装外套搭配风格:立领羽绒服外套+牛仔蓝裤

修身版型和立领领型,完美彰显出男孩的时尚帅气、青春阳光;肩部与平整修身版型相结合,穿着挺括有型,彰显出年轻的自由感,利落的剪裁让您穿着更显休闲随意feel。

立领羽绒服外套+牛仔蓝色裤,十分青春阳光的搭配风格,绝对在街头回头率100%哦!尽吸引MM眼球!

$猜你喜欢:19984609841$

2014年最新秋冬男装外套搭配,你值得拥有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