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穿搭显气质?五种风度温度两不误的穿搭很耐看~

时间:2020-10-29 15:50:0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气质,有些气质是天生的,有些气质则可以后天提升。想要提升气质,我们首先要从穿搭入手。那么冬季怎么穿搭显气质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气质,有些气质是天生的,有些气质则可以后天提升。想要提升气质,我们首先要从穿搭入手。那么冬季怎么穿搭显气质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冬季怎么穿搭显气质
搭配1:修身上衣+直筒西裤+长款系带风衣外套
黑色的修身上衣搭配黑色直筒西裤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大红色的长款系带风衣外套,整体看起来特别霸气,给人满满的高级时尚感,配上高跟鞋显得更有气场哦。冬季这样穿真的很显气质,走在街上让你回头率爆棚。并且这样穿真的非常显高,160以上的妹子这样穿最合适了。
搭配2:高领针织毛衣+A字半身中长裙
在冬季我们依然可以穿上裙子,不仅显得淑女并且依然能保证温度哦。深蓝色的高领针织毛衣,搭配渐变蓝白色的A字半身中长裙,这样穿特别显气质,给人很温柔的感觉。内里可穿保暖衣以及光腿神器,让你温度风度两不误哦。
搭配3:连衣中长裙+毛呢系带长款外套
在冬季也可以穿得很有气质,并且依然能保持温度哦。内里选择针织材质的连衣中长裙,外面套上一件毛呢系带长款外套,这样穿特别优雅,很有韩系风的感觉。外套敞开穿特别随性时尚,系上腰带穿则给人满满的女神范儿。鞋子方面选择高跟鞋最合适了,能显得你更有女人味哦!
搭配4:高腰系带中短款外套裙+长筒靴
秀出大长腿并不是夏季的专利,其实冬季也可以哦。这款高腰系带中短款外套裙,内里搭配保暖衣和短裙或短裤作为打底,再配上光腿神器和长筒靴,这样穿能秀出大长腿,显得特别性感呢。并且这样穿也不会失了温度,又特别显高显腿长,矮个子女生冬季也很适合这样穿。
搭配5:上衣+阔腿裤+短款绒外套
黑色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灰色系的短款绒外套,冬季这样穿也特别显气质哦,给人一种简单随性的低调感。矮个子女生冬季很适合这样穿,能从视觉上显得你的下半身更加修长,从而达到显高显腿长的作用。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冬季怎么穿搭显气质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