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九分穿衣法”火了,时髦大气!衣品马上上升了!

时间:2018-12-11 15:55:3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这个冬季“九分穿衣法”火了,时髦大气!众多网络红人们已经纷纷效仿了,衣品马上上升了!

时尚界画风真的真的非常快,身为走在潮流尖端的我们,一定得追随者时尚的脚步,作为一名合格的时尚达人,这个冬季最新流行穿搭,“九分穿衣法”,你穿对了吗?

冬季“九分穿衣法”搭配

NO.1 九分连衣裙+九分大衣

冬季就是再冷,依然不能失去美丽,各种各样的九分连衣裙,就算是在室内也可以轻松单穿,搭配上纯色的九分呢子大衣或者是休闲大衣,绝对是冬季最亮眼的风景画,时髦大气,而且还拉高身高,有一种欧美大牌的即视感。

NO.2 西装套装+九分呢子外套

潮人必备的冬季西装外套,酷酷的,有一种霸道女总裁的即视感,想要穿出大牌的视觉感,那么一定得搭上九分呢子外套,时尚又保暖,而且霸气外侧,像是国际名模在走着T台一般,自信迷人!

NO.3 打底衫+九分裤子+外套

想让身高看起来更高,身材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曲线,那么“九分穿搭法”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冬季最流行的单品无非就是九分阔腿裤和马丁靴,最能彰显气质,和拉长身高的单品,配合在一起绝对符合一名时尚达人的时尚感。

NO.4 九分半身裙+上衣

“九分穿搭法”不规定一定是外套九分,或者是裤子九分,时尚是多变的,裙子也可以穿出最流行的“九分穿搭”美,就算是矮个子女生也可以这样穿,不过矮小的女生建议叠穿九分穿搭法,层层叠加会增强视觉上的冲击感,就是将身高拉长不少,很多欧美女人就算身高矮小,但是身高看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高度所以当真可以借鉴一下。

NO.5 打底衫+裤子+九分大衣

时尚休闲又大气的穿搭风格,经常在欧美红毯上看到当红欧美女明星们这样穿,看上去更是别有一番韵味,现在居多中国女明星也纷纷效仿,相对来说我们东方女性比欧美女性看起来更娇小可人,但也穿出了欧美范,甚至多出一种东方女性的独特优雅气质哦。

NO.6 知性风外套+九分裤+尖头细跟鞋

如果怕小个子女生无法驾驭“九分穿搭法”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小个子女生女生只要上半身穿上短装外套或者是修身型的上衣,下半身穿上九分裤,再搭上尖头细跟鞋,绝对比你平时的着装更加好看,不仅拉长了腿型,让腿部的线条看起来直而修长,绝对是矮个子们冬季首选穿搭风格。

让欧美范儿的“九分穿搭法”陪你过美美的冬季吧,这样穿不仅衣品提上了,还让你的时尚“嗅觉”也提高不少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