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外套冬季搭配,保暖百搭又不失时尚!

时间:2018-12-08 17:34:1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冬季必备单品之一:呢子外套,所以今天分享的内容就是“呢子外套冬季搭配,保暖百搭又不失时尚!

到了冬季,呢子外套跟过膝靴一样,都是冬季的标配,没有呢子外套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冬天,不过相信小姐姐们,衣柜里面肯定有那么一件呢子外套的,那么你平时是怎么搭配呢子外套的呢?不妨看看达人怎么将呢子外套穿出时髦感吧。

呢子外套冬季搭配,保暖百搭又不失时尚!

搭配一:雪貂绒呢子外套+高领打底毛衣+短皮裤+小短靴

雪貂绒呢子短装外套,绝对是冬季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穿这款外套,内搭上衣最好是穿高领的毛衣打底,黑色和白色都可以,黑色显瘦百搭,白色显白,下身穿小皮裤时尚年轻,如果怕冷的小姐姐,可以穿上“光腿神器”哦,脚上的这款拉链短靴,简直就是给这身派头加满分了。

搭配二:中长款呢子大衣+浅驼色毛衣+百褶裙

冬日暖色系列,浅驼色毛衣领口采用的是相当独特的花边设计,简直少女心爆棚,米色百褶半身裙,显白显瘦,搭配着同色系列的知性风的中长款呢子大衣,相当显白,放眼望去是十分舒服,满屏都是小清新的气质。

搭配三:拼接呢子大衣+套头毛衣+牛仔裙

相当减龄时尚的冬季搭配,最近许多网络红人们都纷纷效仿,棕色的套头毛衣绝对是冬季的保暖又时髦的单品,估计很少小姐姐用套头毛衣搭配牛仔裙的吧,真的超级好看,有一种欧美大牌的即视感,搭配上卡其色羊羔毛拼接呢子大衣,看上去相当高档大牌,时尚中又不失优雅。

搭配四:格子呢子外套+黑色打底衫+黑色弹力裤+短靴

小个子女生冬季想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笨重,拉长身高的话,那么可以用这样穿,黑色的衣服是最能显高显瘦的,黑色打底衫+黑色弹力裤,相当显身材的实力搭配,搭配上粗跟短靴,马上拉长了身高,小个子女生,就不要选择中长款外套,建议选择短款的呢子外套,像这款红色格子短装外套,颜色相当亮眼,而且身高马上拉高了,大长腿也立马呈现了哦。

搭配五:西装款呢子外套+条纹衫+牛仔裤

韩国小姐姐们最爱的一种穿搭,酷酷的,有一种霸道女总裁的感觉,时尚中又不失休闲。条纹衬衫绝对是久经不衰的流行元素,搭配九分牛仔裤,休闲又显高,穿上黑色的西装款呢子外套,马上有一种知性沉稳的感觉,配上马丁靴,就会像女企业家,如果穿上小白鞋,那就是妥妥的时尚达人一枚。

搭配六:纯色呢子大衣+黑色打底衫+直筒裤

黑色高领打底衫+白色直筒裤,就是最完美的搭配,同样是纯色系的呢子中长款大衣,三者结合在一起,颜色上的融洽,给视觉感带来更大的冲击感,穿出一种国际名模行走T台的感觉,女王气场相当的强大,非常显高,小个子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哦。

搭配七:宽松版呢子大衣+白色打底衫+阔腿裤

这款绝对是高个子女生的冬季穿搭,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去尝试,不然丑得只是你自己而已,高个子女生才能穿出不一样的韵味,有一种希腊皇族的异国风情感,推荐上班族小姐姐们这样搭,绝对会让你衣品上升哦。

搭配八:黄色呢子大衣+V连衣裙+粗跟小皮靴

黑色V领连衣裙,显瘦百搭,V领的设计更是小露性感的锁骨,在冬季里面是一种说不出口的性感,搭配粗跟短靴和黄色呢子大衣,马上变成美丽的俪人,名媛的气质彰显出来,远远站着都是美丽的一道风景画了。

这八款冬季呢子外套穿搭你学会了吗?赶紧尝试搭一下吧,有意外惊喜等着你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