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这样搭配,让你时髦又有气质!

时间:2018-01-16 16:50:3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冬天潮人抵御寒冷的清单里必不可少的毛呢大衣,不管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让你感受时尚的魅力,轻轻松松穿出自己的风格。

冬天到,是时候拿出柜子里的毛呢大衣了,一件漂亮时尚的毛呢大衣不仅让你守住温暖还可以增添个人魅力,如果想要把毛呢大衣穿得更好看,那就要试试下面时尚的搭配方法了。 

 

1.毛呢大衣+羊毛半身裙

过膝的毛呢大衣不挑身材,H型的版型简约大方显瘦显高,杏色给人温柔的感觉,翻领的设计别致,还有黑色的纽扣点缀令人眼前一亮,毛呢的面料搭配羊毛半身长裙,分外显气质,戴上贝雷帽,优雅知性的味道。

2.毛呢大衣+毛衣长裙

长款的毛呢大衣宽松的版型,淡淡的浅豆绿色,显露出清新自然的感觉,西装翻领精致优雅,斜插的口袋实用便捷,内搭白色的毛衣长裙清新靓丽,下搭深色的袜子显得更加修身,再搭配浅色系的围巾,森系少女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