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女装冬季搭配 这些LOOK明星都很爱

时间:2017-12-21 15:45:1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拥有欧美范儿的女生都给人非常高级的感觉,那么你想了解欧美风女装冬季怎么搭配吗?今天就让Audrey来告诉你吧!

欧美风的元素总是受到许多人的争相模仿,而今天Audrey要为大家介绍的正是欧美风女装冬季搭配,妹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总有一款适合你~

【欧美风女装冬季搭配】

搭配01:长款羽绒服+围巾+长靴

原来在欧美国家也是很流行长款羽绒服的呢!内搭采用的是黑色上衣以及修身长裤,鞋子因为选择了长靴而变得更加有范儿了。鞋子的款式非常独特新颖,绑带式的长靴看起来真是酷炫又时尚了。整体看起来真是欧美范儿十足,再加上一条围巾的搭配后更是显得保暖许多且更加时尚了。

搭配02:米白色大衣+褶皱长裙+单鞋

感觉长款大衣类的服装都是从欧美国家流行开来的,这款米白色的长款大衣看起来非常高贵,有着欧美时尚杂志服装的感觉。内搭选择了高领的米色毛衣与大衣外套的颜色非常融合,裙子则是选择了褶皱半身裙,脚上踩着一双休闲俏皮的加绒单鞋。这么穿相信在冬季也是非常保暖了,小个子女生也适合这么穿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