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cp 时髦的你必须站队

时间:2017-12-07 17:52:3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衣外套冬天必不可少,把它们与休闲的连帽卫衣搭配起来会有怎么样的效果呢?好奇不?那就赶紧进来瞧一瞧,时髦的你怎能错过呢!

你试过把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搭配在一起来穿吗?没试过的妹子尽管试试哦,因为它们组cp的效果是非常赞的,特别是对于爱时髦的女生来说,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的搭配吧!

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

搭配1:短款羽绒服+长款连帽卫衣

叠穿法一直都比较流行,妹子的这套搭配就是个很好的示范。以一件长款的连帽卫衣作为里层,针织面料柔软亲肤,连帽设计休闲百搭,裙摆长至膝盖,显瘦修身;外层则穿一件短款羽绒服,使身材比例呈现更完美,加上从头至脚都是同色系,看着很舒服。

搭配2:棉服+连帽卫衣

版型宽松的棉服穿起来给人一种休闲轻松的感觉,把妹子包裹其中更显得娇小可爱,卡其色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砖红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再穿一条黑色紧身裤,整套look大方得来又时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