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冬季牛仔裤搭配图片欣赏

时间:2017-11-28 17:45:4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牛仔裤可以说是承载了我们整个青春的载体,想必没有谁是没穿过牛仔裤的,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欣赏一组今年最新冬季牛仔裤搭配图片,你可别错过咯!

也许参加工作前,我们穿的比较多的就是牛仔裤了,牛仔裤永不过时,彰显着年轻活力感,现在我就来欣赏一下冬季牛仔裤的搭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冬季牛仔裤搭配图片

搭配1:牛仔裤+面包服

妹子外面穿一件短款面包服,蓬松的外套形状显得妹子小小的萌萌的,下面搭配一条窄脚牛仔裤,浅蓝的颜色和收脚的裤脚,充满复古气息,加上妹子一头短短的荷叶头发型,更显妹子娇小可爱。

搭配2:牛仔裤+呢子大衣

以一件高领棕色系作为打底,保暖又舒适,外搭一件直筒版型的呢子大衣,修身的版型使妹子增高又显瘦,下面则搭配一条经典蓝色的紧身牛仔裤,纤细的双腿立马呈现,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百搭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