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羽绒服潮搭 保暖好看不臃肿

时间:2017-11-15 17:38:0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家都知道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极好,不过穿羽绒服有点显胖,那该怎么搭配才能保暖好看又不臃肿呢?下面就有2023年流行羽绒服潮搭推荐给你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冬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羽绒服了,穿上之后整个人都是暖呼呼的,不过羽绒服一般都比较厚重,该怎么搭配才能不臃肿呢?别着急,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流行羽绒服潮搭

搭配1:羽绒服+紧身裤

内搭一件条纹打底衫,略显小清新,外穿一件墨绿色的羽绒服,大码的尺寸穿在妹子身上稍显宽松,而下身则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就与上身的宽松形成了对比,反而更突出妹子纤细的双腿。

搭配2:羽绒服+牛仔裤

以一件白色衬衫作为内衬,衬衫里再穿一件黑色打底衫,更加保暖,下身穿一条深蓝色直筒牛仔裤,显得很休闲有个性,外面穿的是一件浅灰色的羽绒服,中长的款式很好的包裹住妹子的身材,修身又显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