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穿裙子好看又不冷?这几款搭配你值得借鉴

时间:2017-11-08 17:20:5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最近很多妹子来问小编,冬天怎么穿裙子好看又不冷,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小编特地搜集了几款不错的搭配look给大家参考,希望会有你们喜欢的款式哦。

喜欢穿裙子的女生是不会因为天气冷而放弃穿裙子的,那冬天怎么穿裙子才能既好看又不冷呢?别着急,下面就有几款搭配look是你值得借鉴的,好奇的话就赶紧接着看吧!

冬天怎么穿裙子好看又不冷

搭配1:长款棉服+半身裙

以一件米白色针织衫作为打底,下面搭配一条灰色细格纹的半身裙,腰间系一条黑色皮带,拉高腰线之余更修身,下面再穿一条黑色加绒打底裤,就不用担心双腿冷到了,最后外搭一件长款的白色棉服,整个装扮休闲得来又很时尚,你喜欢吗?

搭配2:棒球服棉袄+长款伞裙

黑色的棒球服棉袄百搭又保暖,内搭一件白色的半高领针织衫,黑白两色搭配经典耐看,下装穿的是一条深橙色的半身伞裙,伞状的裙子长至小腿处,很好的修饰下半身身材,搭配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混搭风看着很舒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