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男士风衣搭配图片 这样穿时尚有范

时间:2017-01-16 11:26:4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将带来2023男士风衣搭配图片,感兴趣的男士,来看看别人的时尚搭配,学习一下吧!

风衣穿着起来显得男士很有气度,下面就跟着blue来看看2017男士风衣搭配图片,时尚有范的风衣搭配很值得你参考哦!

搭配LOOK.1 风衣+毛衣+围巾

墨绿色的风衣外套看起来很有感觉,简约的西装领时尚又大气,直筒的版型让男士看起来率性又帅气,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毛衣,十分相衬,再加上一条灰色围巾的搭配,温暖又有范。

搭配LOOK.2 风衣+毛衣+衬衫

黑色毛衣加上白色衬衫的搭配真的非常好看,经典的搭配永不过时,再加上一款黑色的中长款风衣外套,尽显男士的绅士风度,简洁的搭配更显男士大方的气度。

搭配LOOK.3 风衣+印花毛衣

这款风衣非常特别,皮毛一体的风衣让男士倍感温暖的同时,超级有范,韩味十足的外套加上一件时尚的印花毛衣搭配,增添了男士的潮味感,让男士在2017年潮流过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