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怎样搭配 这样穿提升你的气质

时间:2016-12-16 15:32:4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黑色大衣非常百搭时尚,且穿在身上更是气质感十足,黑色大衣怎样搭配?本期blue带来的气质穿搭,你不能错过哦!

黑色大衣经典时尚,永不过时,几乎人手一件,本文将为大家带来黑色大衣怎样搭配,看看别人怎样穿才提升你的气质!

搭配LOOK.1 黑色大衣+毛衣+半裙+高跟靴

这款搭配真的非常好看,简单经典的大衣时尚又大气,内里驼色的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更是气质感十足,脚上在穿上一双姜黄色的高跟靴子,瞬间提升女生的女人味~

搭配LOOK.2 黑色大衣+碎花长裙

黑色的大衣款式简洁大气,简约的设计加上拼色的衣袖设计更是一大亮点,内里搭配一件藏蓝色碎花的长裙,散发着浓郁的女人味,再挎上一个复古小包,气质感满满~

搭配LOOK.3 黑色大衣+军绿色连衣裙

军绿色的连衣裙款式简约百搭,加上百褶裙的设计,更显女生的灵动,搭配一件黑色的长款大衣,随意披在身上烘托出女性不羁的帅气感,再加上一顶礼帽搭配,率性又不失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