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学院风搭配 显嫩的穿搭分享

时间:2016-12-05 17:32:4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学院风搭配应该怎么穿呢?不会搭配的MM赶紧进来看看学习吧,这样穿时尚又显嫩!

学院风的搭配显嫩又时尚,如果你想知道怎样搭配好看,本期的冬季学院风搭配,赶紧来学习吧!

搭配LOOK1.格纹外套+黑色裤子

复古的格纹毛呢外套经典又好看,简约宽松的版型穿在MM身上休闲百搭,撞色的格纹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九分裤子,再加上一双黑色的懒人布鞋,显嫩的冬季学院风就这样就穿出来了!

搭配LOOK2.毛呢棒球服+百褶裙

毛呢的面料添加在棒球服上,让女生看起来休闲感十足,廓形的版型加上衬衫式的百褶连衣裙搭配,透露出满满的学院风味道,青春又时尚。

搭配LOOK3.牛角扣毛呢外套+牛仔裤

中长款的毛呢外套配以时尚的立领设计时尚又帅气,经典的牛角扣设计让整件外套充满了学院风的味道,蓝色的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再系上一条白色的围巾,让女生的冬季温暖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