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学习时尚灰色大衣如何搭配

时间:2016-11-11 09:14:0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的灰色大衣如何搭配,喜欢灰色大衣的MM,不妨进来看看哦!

灰色的大衣穿着时尚又百搭,你喜欢吗?本期的灰色大衣如何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灰色大衣搭配01》》》》》灰色的茧型羊毛呢大衣非常简约好看,简单的剪裁百搭又时尚,翻边的七分袖设计很特别,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波浪V领设计的打底衫,再加上一条黑色破洞牛仔裤,个性十足。

灰色大衣搭配02》》》》》这款灰色大衣带点紫调的颜色很特别,X型的版型超级显瘦显身材,内里搭配一件格子衬衫经典又好看,下身再搭配一条简约的黑色半身裙,时尚又百搭。

灰色大衣搭配03》》》》》非常经典的灰色大衣,简约的款式百搭又耐看,简洁的西装领设计非常大方得体,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十分好看,再加上一条黑色的长裤,显瘦又时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