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连衣裙搭配百搭又时尚

时间:2016-10-18 11:07:1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黑色连衣裙是人人必备的单品,但是怎样搭才看呢?看看本期介绍的黑色连衣裙搭配吧!

小黑裙简直是百搭神器,无论怎样搭配都非常好看,且非常容易搭配,看看本期介绍的黑色连衣裙搭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猜你喜欢:537843550272$

黑色连衣裙搭配1、X版型的衣服最显腰身了,交叉对叠的V领很有风衣的味道,且裸露出修长的脖子线条非常好看,腰间添加上腰带设计更加修身显瘦,前短后长的裙摆自然垂坠非常有女人味,搭配一双黑色小高跟,性感又百搭。

$猜你喜欢:537843550272$

黑色连衣裙搭配2、精致的小V领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脖子,中腰的腰身上添加了收褶的设计,超级修身显瘦显腰身,小A字型的小黑裙更加百搭,再搭配一双方扣的黑色单鞋,时尚搭配又不失女人味~

$猜你喜欢:522034924451$

黑色连衣裙搭配3、非常有文艺气息的一条黑色背带连衣裙,宽松的版型采用灯芯绒的面料穿起来舒适又显瘦,背带可以随意调节长短,非常百搭的款式,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非常有文艺女青年的气质。

$猜你喜欢:538766393302$

黑色连衣裙搭配4、黑色的雪纺连衣裙添加上白色的印花,非常时尚好看,更显女性的俏皮个性,V领的设计非常性感又女人味,不规则的裙摆非常飘逸,搭配一双黑色的小短靴,更凸显女性的独特个性。

$猜你喜欢:538589391604$

黑色连衣裙搭配5、这款小黑裙的面料是针织的,穿起来非常柔软亲肤,百搭又显瘦的黑色连衣裙,肩上是漏肩设计非常有小心机,女人味十足,裙摆的不规则设计,更富有层次感,搭配一个时髦的单肩包,非常独特又好看。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黑色连衣裙搭配,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