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时尚的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

时间:2016-10-14 10:33:3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谁说冬季不能穿裙子的,冬天穿裙子照样美美的,而且还不失温暖,感兴趣的MM,进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吧!

连衣裙可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受欢迎的百搭单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让你在冬季温暖的同时还能时尚感十足!

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01》》》黑色的连衣裙加上宽松的版型设计,非常遮肉显瘦,连帽的设计添加上抽绳,更显休闲的风格,裙摆采用鱼尾裙的设计更是凸显MM的女人味,加绒加厚的卫衣面料在冬季穿着依然十分温暖,灰色的裤袜下搭配一条黑色毛毛时尚单鞋,温暖又时尚。

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02》》》加厚加长的针织毛衣连衣裙,穿起来非常显气质,半高领的设计非常好看,显得女生的脖子线条非常修长,宽松的版型非常遮肉显瘦,完全不用担心穿不起来,脚上都一双黑色百搭单鞋,时尚又好搭。

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03》》》非常百搭好看的一条毛衣连衣裙,宽松的版型加上黑色的毛衣相结合,超级显瘦,衣袖上添加了白色的针织拼接,时尚感十足,喇叭袖的设计更是把MM的手臂线条显得更加修长,裙摆的的白色针织拼接更是和衣袖相呼应,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及裸高跟鞋,让你在冬季时尚又不失温暖!

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04》》》超级时尚复古的绒面背带连衣裙,黑色的绒面料穿上身非常显女性的高贵典雅的气质,深V的衣领加上腰间的金属圆扣设计,性感又不失个性,内搭的棕色打底毛衣,衣袖是的蝴蝶结绑带设计更是增添了女性的甜美气质,再搭配一双高筒的靴子,时尚感爆棚~

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05》》》黑色的毛衣和军绿色的背带裙搭配,看起来很有温暖的气息,毛衣的半高领设计使MM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很显脖子线条,搭配着简约的军绿色背带裙,非常百搭,背带采用金属的圆扣相连,时尚感倍增。

温暖又时尚的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已经分享完毕了,感兴趣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