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的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

时间:2016-10-13 11:21:5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的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感兴趣的MM,点进来看看哦!

小西装的搭配风格多样,只要巧妙地搭配,你就能随意切换风格,非常特别哦,想要了解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的MM,接着看下去哦!

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01》》》中长款的小西装非常显身高,简约的款式非常好搭配,内里一件浅咖色的高领毛衣,翻领的高领设计非常特别,很显脖子修长,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皮裙,更添女生的帅气感,整体的搭配休闲又时髦。

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02》》》很有欧美风的一件小西装,过膝的长度显得女生非常高挑,而且气场强大,口袋上添加了一条质感很好的五金链条和衣襟项链,彰显着女性的独特个性,内里搭配一条灰色连衣裙非常简约大气。

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03》》》时尚的大翻领让小西装看起来更加帅气有风格,黑色纽扣的设计点缀着白色的小西装,时尚又休闲,衣袖上添加了皮带扣样式的设计,非常特别,黑色的字母印花卫衣下穿上一条膝盖破洞牛仔裤,凸显女性的个性,时尚又帅气。

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04》》》宽松的小西装版型采用斗篷式的样式设计,非常特别又显瘦,搭配一件黑色的半高领针织连衣裙非常百搭好看,裙摆的荷叶边设计更为女生增添一点甜美的气息,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单鞋,时尚又耐看。

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05》》》中长款的白色小西装让女生看起来非常清秀舒服,加厚的呢子料穿着温暖又舒适,黑色的高领毛衣和一款条纹拼色的短裙吗,非常有特色,脚上一双系带的英伦风单鞋,故意显露出的袜子,更增添了时尚感。

以上就是本期小编分享的白色小西装搭配图片,喜欢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