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风衣搭配尽显时尚休闲

时间:2016-10-11 14:51:4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介绍的男士风衣搭配,时尚又休闲,喜欢风衣的男士,不要错过本文哦!

风衣搭配得好能把男士的魅力提升,喜欢风衣又不懂搭配的男士,一定要看看本文介绍的男士风衣搭配哦,让你冬季温暖又不失风度!

男士风衣搭配01》》》军绿色的风衣非常率性大方,简约的款式配以直筒的版型让男生看起来休闲又不失男士风度,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胸前的编织设计非常独特,下身再搭配一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时尚又有个性!

男士风衣搭配02》》》极具休闲风的一款风衣,浅灰色的风衣在初冬穿起来非常显气质,而且非常耐看,搭配一件小格子衬衫更是另一番味道,时尚又不失优雅,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卷边的裤脚更是休闲感十足!

男士风衣搭配03》》》非常简约的一款风衣,很适合初冬季节,直筒的版型让男生穿起来休闲又百搭,连帽的设计更是让男生看起来非常休闲,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简约又大方,下身搭配的破洞牛仔裤更是为男生增添了一点个性。

男士风衣搭配04》》》长款的风衣穿在男生的身上非常显个性,简约的款式却一点也不简单,垂坠的面料让男生看起来时尚又带点慵懒的感觉,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卫衣和深蓝色牛仔裤,时尚感十足,而且还很有男士风度。

男士风衣搭配05》》》白色的衬衫让男士看起来非常整洁舒服,而且非常显气质,再穿上一件灰色的中长款风衣,立马把男士的风度显露了出来,连帽的风衣又更添一份休闲的感觉,再搭配一条黑色的束脚长裤,时尚休闲。

喜欢风衣的男士看完了本期的男士风衣搭配,马上去搭配一下,在冬季尽显的你风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