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毛衣搭配时尚又耐看

时间:2016-10-07 14:20:4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毛衣女生就多了,但怎样搭配才时尚呢?看看小编介绍的冬季毛衣搭配吧!

冬季毛衣搭配是每个MM都要纠结的搭配,想知道怎样搭配时尚吗?小编带来的冬季毛衣搭配,让你一秒就学会~

冬季毛衣搭配01》》》蓝色高领毛衣+棕色短裙

经典的翻领高领,超级保暖,冬季围巾都省了,袖口的螺旋纹收紧设计,把手臂的线条修饰得非常完美。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非常休闲百搭,下身搭配一条棕色的麂皮短裙,单排扣的裙子非常有设计,让MM看起来时尚又耐看~

冬季毛衣搭配02》》》蓝绿色毛衣+黑色阔腿西裤

宽松的版型配以蝙蝠袖相称,穿起来非常遮肉显瘦,特别的蓝绿色采用浸染的编织,非常时尚有特色,宽松的版型穿着很舒适又不挑人穿,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裤腿西裤,更是瘦上显瘦,脚上一双黑色方扣的单鞋,更添时尚感。

冬季毛衣搭配03》》》喇叭袖蝴蝶结毛衣+不规则黑色半身裙

经典的半高领圆领加上拼色的元素非常有设计感,喇叭袖的设计和蝴蝶结相结合,显得女生很有甜美的小女人味,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不规则半身裙,金属的扣子让裙子看起来很个性,内衬的裙摆添加了蕾丝的设计更具女人味。

冬季毛衣搭配04》》》浅驼色宽松毛衣+短皮裙

宽松的版型非常好搭配,把女生的肉肉都遮盖起来了,非常显瘦,宽松的微型喇叭袖,卷起边来又更具时尚感,且还带有一点慵懒的感觉,和下身的黑色A字型百褶皮裙相搭配,使女生看起来甜美中又透露出一丝甜美的气质,非常时尚好看。

冬季毛衣搭配05》》》水貂绒毛衣+复古民族风短裙

锈红色的毛衣颜色很特别,不会很红也不会很暗沉,显得女生非常有气色,水貂绒的毛衣面料手感一级棒,穿起来非常舒适亲肤,下身搭配一条复古的民族风短裙,时尚感爆表,加上脚上一双裸色的高跟靴子,更是让女生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冬季毛衣搭配已经介绍完毕了,感兴趣的MM,请多多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