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装外套搭配温暖又不失时尚感

时间:2016-10-06 14:4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外套是女生冬季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本文小编带来的冬季女装外套搭配,让你温暖又不失时尚感~

外套是女生冬季必备的时尚单品,爱美的女士不妨选购一款女装外套装扮一下自己!下面小编带来的冬季女装外套搭配,让你温暖又时尚~

冬季女装外套搭配1、面包服女棉服

宽松肥大的面包服外套,穿起来显得女生非常休闲,而且穿在女生的身上感觉非常可爱,同时还非常温暖舒适,里面搭配一件不规则几何印花的黑色毛衣,再搭配一条宽松的阔腿裤,让MM看起来休闲百搭又温暖时尚!

冬季女装外套搭配2、大翻领短款羊毛呢外套

短款的呢外套穿在MM身上却又另一种时尚的味道,大翻领的设计时尚又大气,超强的设计感令整件衫很有味道,休闲又帅气,黑色的简约T恤搭配着一条极具个性的破洞牛仔阔腿裤,裤脚毛边的设计更具时尚感,整体的感觉时尚又酷帅!

冬季女装外套搭配3、麂皮绒羊羔毛外套

宽松简约的女装外套版型采用麂皮和羊羔毛的拼接,时尚又有特色,军绿色的麂皮非常有个性,两侧的大口袋设计,简约又好看,内里搭配一件黑色高领毛衣,下身再搭配一条修身的小脚牛仔裤,休闲百搭却不失时尚感!

冬季女装外套搭配4、气质连帽长款棉服外套

大毛领的连帽让整件衫很有时尚俏皮感,粉色的长款外套让深沉的冬季更添一点活泼的气息,长款的棉服穿起来超级保暖,内里搭配一件长款条纹针织衫,再搭配一条白色的修身小脚裤,时尚百搭又不挑人!

冬季女装外套搭配5、纯色短款羊羔毛外套

很有欧美风的一款搭配,淡蓝色的羊羔毛外套在冬季穿起来超级舒适温暖,淡蓝色的外套非常显肤色,很显白,脖子上系上一条小丝巾,凸显MM的女人味,下身搭配一条时尚的流苏黑色裙子,时尚中又带点活泼的气息~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冬季女装外套搭配,感兴趣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