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黑色小西装怎么搭配?优雅时尚的小西装搭配

时间:2015-10-20 15:30:3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黑色小西装的冬季搭配,散发优雅时尚气质的搭配你确定要错过吗?

小西装是热门单品之一,随意搭配就能变换出各种风格。那么冬装黑色小西装怎么搭配更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优雅时尚的黑色小西装搭配,你一定会喜欢的。

搭配1、黑色小西装+白色衬衫+条纹裤子+单鞋

秋冬季穿一件黑色西装小外套,搭配上白衬衫和时尚竖条纹休闲裤和英伦风大尖头单鞋,干练大气很有风范的搭配。

搭配2、黑色小西装+蕾丝打底衫+白色九分裤

想要优雅气质搭配,不妨穿黑色小西装搭配小立领蕾丝打底衫和白色九分裤子,提升整体气质,展现优雅的品味。

搭配3、黑色小西装+高领毛衣+铅笔裤+高跟靴

冬装黑色短款小西装外套内搭修身高领毛衣打底衫,穿条黑色铅笔裤和时尚高跟靴,拉伸双腿线条,显得高挑迷人,好感度立即提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