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冬季毛领皮衣搭配 彰显优雅气质

时间:2014-01-17 17:05:3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优雅时尚的短款冬季毛领皮衣,巧妙搭配穿出时尚装扮,下面爱靓网小编教大家巧搭短款冬季毛领皮衣搭配,穿出优雅气质冬装。

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短款冬季毛领皮衣搭配,巧妙穿搭彰显优雅气质,喜欢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

驼色毛领皮衣

奢华大气的狐狸毛领,修身的款式,轻松穿出优雅大气范,内搭百搭黑色上衣,下身搭配时尚黑色紧身裤,时尚又有型,随意搭配黑色高跟鞋,尽展迷人优雅女性气质。

高品质的真皮面料,独特的腰间细腰带设计,凸显出纤细腰身曲线,奢华的驼色毛领皮衣,穿出优雅大气范。

$猜你喜欢:3543398936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