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性日常帅气干练穿搭 穿出自己的个性风格

时间:2019-02-18 11:28: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女生靠的不是护肤品就是打扮的了,因此这里就跟大家分享几组适合30岁女性日常帅气干练的穿搭示范,让你提升衣品的同时还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造型。

女人到了30岁这样的年纪一定得好好的打扮打扮下,然后呢,也要适当的提升下自己的衣品,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6套帅气干练穿搭示范,随便一套的简单搭配都够你美美的了。

01.V领打底衫+高腰阔腿牛仔裤

很多女生在日常的穿搭上一定少不了一条牛仔裤的装饰,别看它经典,但是款式却永不过时,下半身是高腰阔腿牛仔裤,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腰间线条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显高显瘦的视觉感,然后上半身就是纯黑V领设计的打底衫,简洁利落的版型跟牛仔裤组合起来就会塑造出一股帅气干练的气质,让你在日常的风格造型上更加吸晴。

02.亮片斜肩上衣+高腰阔腿休闲裤

现代很多女生追随的潮流不仅仅是淑女装的打扮了,很多时尚的30岁女性其实对帅气个性的打扮更加喜欢,对于30岁的女性来说,其实在日常中多穿一些简约版型的阔腿裤是很不错的哦,黑色高腰阔腿休闲裤,上身就自带有一种莫名的霸气感,显瘦的色彩还可以穿出高挑显瘦的感觉,上半身就是亮片点缀的斜肩上衣,整组的搭配组合可以彰显出日常中女性的个性气质感。

03.条纹衬衫+小西装+高腰阔腿裤

对于30岁女性来说,想打造出帅气干练的日常感来,那么必备上一件简单的衬衫单品,像这组搭配示范这样,里面内搭的是条纹衬衫,单穿或打底都不错,除此之外的下半身就跟我们的高腰阔腿裤搭配,相信瞬间可以轻松穿出御姐的风格,还有着一定的女神气场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