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半身裙职场丽人搭配 一种颜色的裙子不同的搭配风格

时间:2019-01-26 16:49:4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经典的黑色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颜色,下面为大家介绍关于黑色半身裙的职场丽人搭配,让你一条裙子穿出不同的搭配风格,轻松成为职场中的时尚丽人。

职场丽人中有很多单品都是黑白的居多,虽然看上去很严谨,但是只要搭配妥当,那么你就是时尚的职场丽人。

01.黑色流苏半身裙+白色衬衫+袜靴

黑色半身裙跟白色衬衫可以说是职场丽人中最喜欢的一组裙装搭配,而且这两件单品在职场上也是最显丽人气质的,黑色的半身裙有着流苏线条装饰,所以上身不会显得过于的单调,高腰的版型,还可以随意将白衬衫塞进去,塑造出腰间的曲线,脚上一双高跟袜靴,让你行走在职场中显得优雅,自信满满的。

02.黑色鱼尾半身裙+朱红色衬衫+高跟浅口单鞋

特显职场丽人身影的一条黑色半身鱼尾裙,优雅的裙摆,可以随处的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气息,然后跟一件暖色系朱红色衬衫相搭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的干练有气质,干净利落的穿搭,视觉上别人看起来都可以感受得到那股饱满的精神味儿~既然整套的装扮都是优雅的气质居多,那么自然少不了高跟鞋的衬托,简约的单品组合,不拖沓繁琐,耐看实穿性很高。

03.黑色包臀半身裙+浅黑小西装外套+黑色内衬+围巾

如果你想做职场中时尚的丽人,那么多穿黑色的半身裙肯定是不会错的,而且黑色半身裙也是职场女性必备的,像这组搭配,黑色的包臀裙,可以展现出凹凸有致的身形曲线,上面一条简洁的小西装外套跟黑色内衬,这样优雅的成熟中还诠释出不少时尚的气息,不过初春天气变化大,还可以加多条围巾来陪伴,造型上百分百会让你气质大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