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最流行冬季搭配,再冷也要美美的!

时间:2018-11-30 17:29:4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今天分享的内容是,达人教你最流行冬季搭配,再冷也要美美的!

据数据统计,居多小姐姐是喜欢冬季的,理由就是冬季的衣服比夏季的要美,的确没毛病,Kelly也是这么认为的,冬天给小编不一样的感觉,冬季就像一个童话小说才会出现的景象,总是觉得有白雪公主会出现,相信许多小姐姐们也是这么觉得,对没有错,少女心是挺严重的。

达人教你最流行冬季搭配,再冷也要美美的!

搭配一:针织打底+半身裙+短款小外套

最近小姐姐们都喜欢穿韩风,按照广东的天气来说,这样穿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温度较低的城市来说,可能就会觉得单薄一些。小编觉得这样穿有一种韩剧演员的即视感,超级有范,优雅大方哦。

搭配二:打底毛衣+破洞牛仔裤+中长款背心马甲

极具时尚潮流感的冬季穿衣搭配,黑色的打底毛衣和白色的中长款背心马甲,搭配在一起是非常的和谐,相当显瘦,破洞牛仔裤更是今年冬季流行元素,三者相结合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的所在。

搭配三:棉服+牛仔裤+过膝靴

棉服是冬季代表性服装,缺少了棉服的冬天是不完整的,这件橄榄绿收腰棉服真的是忒显身材,颜色相当特别,搭配上修身牛仔裤和黑色漆皮过膝靴,满屏都是大长腿的视觉感,整个就是国际名模的气场嘛!

搭配四:黑色打底+直筒裤+单排扣大衣

偏向欧美风的装扮风格,无论是直筒休闲裤,还是直筒牛仔裤,都是冬季最流行的裤子款式,冬季穿直筒裤一定要搭配单排扣大衣,休闲帅气的感觉,但是有一点得切记,不要拿这类型的大衣去搭配阔腿裤,只会显得臃肿矮胖。

搭配五:套头毛衣+小脚裤+亮面中长款外套

棕灰色宽宽大大的毛衣,跟小脚牛仔裤无比的相搭,温度不是过低的时候可以单穿,比较寒冷的时候,可以穿上最近非常火爆的时尚单品,亮面中长款外套,时髦保暖,还有一种女性的个性美展露出来了呢!

搭配六:图案打底衫+修身牛仔裤+派克服

喜欢穿得比较休闲的小姐姐们,推荐你们冬季这样穿,灰色图案打底+深色修身牛仔裤,外面套上同色系的派克服,时髦保暖而且非常显高,你这样穿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达人的一份子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与Kelly的支持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