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都怎么穿衬衫?这才是最in的打开方式

时间:2018-04-12 16:33:1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达人们都是怎么穿衬衫的吧!最in的衬衫搭配你值得拥有!

衬衫是大气又很显个人魅力的,每个人都适合穿衬衫。那么衬衫怎么搭配才是最in的打开方式呢?一起跟着达人来学学吧~

青春活力型穿搭

达人的风格是超多变,有时会喜欢高冷,或小清新或时髦休闲,总之他们怎么穿都是超级的有范儿。达人穿衬衫都会怎么穿呢?选择衬衫作为内搭,套上一件韩版针织背心,下身搭配一条五分牛仔裤,这么穿真是超in的,很青春有活力。

清新文艺型穿搭

现在很流行这种清新或文艺的风格,达人穿衬衫能轻松Get到这一点。白衬衫打底超级青春,外面套上一件拼色系的针织背心,下身穿一条棕色休闲裤,整体显得很清新文艺范儿。贝雷帽与鞋子和袜子的小配饰搭配,让整体的穿搭更i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