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流行韩式穿搭look 学韩国妹子美美过冬

时间:2017-11-30 17:49:0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韩剧里吸引人的除了帅气的欧巴之外,还有主角们漂亮的服装,今天我们也来欣赏几款冬季流行的韩式穿搭look,学习一下韩国妹子的穿搭方法,美美过冬。

韩式穿搭讲究时尚潮流,整体给人感觉好看之外也舒服,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冬季最流行的韩式穿搭look是如何的,希望通过学习让你们也能美美的过冬!

韩式穿搭look

搭配1:条纹针织衫+牛仔裤

妹子以一件粗边条纹针织衫作为打底,米色与蓝色相接清新简约,外搭一件浅粉色的连帽棉服,倍显小清新feel,下面再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修饰腿型之余更显青春朝气,头戴毛球帽,突出妹子萌萌哒的一面。

搭配2:棉服+半身裙

外穿一件暗枣红色的棉服外套,衬得妹子肌肤白皙,里面搭配一件白色半高领打底衫,露出一点领子别有一番特色,下身穿一条格纹半身A字裙,里面再穿一条黑色紧身裤,上身宽下身窄更突出妹子纤细的双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