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把皮衣穿出帅气范?这些搭配酷帅又拉风

时间:2017-11-27 17:55:2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女生偶尔难免会想穿得帅一点,皮衣就是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女生该怎么把皮衣穿出帅气范呢?想知道的就好好看看下面的搭配吧,保证让你穿了之后酷帅又拉风。

皮衣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人穿了之后变得帅气的,那它们该如何搭配衣服呢?别着急,下面小编推荐几款酷帅又拉风的皮衣搭配方法给你们,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女生怎么把皮衣穿出帅气范

搭配1:皮衣+黑色紧身裤

妹子扎着一束高马尾,戴着一副大墨镜,给人感觉就帅有没有?在内搭的灰色打底衫外穿一件短款皮衣,显得清爽利落,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展现修长身材之余倍显酷帅,加上妹子脸上冷硬的表情仿佛就是一位神秘的女特工,让人不敢随意逗弄。

搭配2:皮衣+牛仔裤

很有杂志封面大气感的一款造型,把黑色的打底衫束进牛仔裤里,凸显腰线,加上外搭的黑色皮衣短而修身,更显妹子的好身材,牛仔裤的破洞设计展现出妹子痞帅的一面,脚上再穿一双黑色高跟靴,一双大长腿分分钟夺去众人视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