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毛衣搭配半身裙示范 时髦街拍抢先看

时间:2017-11-21 17:51:0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毛衣的款式很多,半身裙的款式也很多,把二者相互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别着急,时髦街拍范的温暖毛衣搭配半身裙的示范推送给你,美女们速来围观吧!

说到冬天当然少不了温暖的毛衣,通常mm们都是毛衣搭半身裙然后再穿一件长款外套,这样的搭配经典又时尚,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毛衣搭配半身裙的示范,看看时髦街拍是如何的。

毛衣搭配半身裙

搭配1:毛衣+呢子半身裙

白加灰色的搭配简约大方,白色的毛衣版型略宽松,在洁白的毛衣上绣有一枝粉色梅花,看起来甜美不少,下身搭配的是一条呢子半身裙,呢子面料挺括立体,加上A字型的裙摆设计,恰好修饰腿型,对于大腿较粗的妹子来说不失为一个美好的选择。

搭配2:毛衣+针织半身裙

砖红色的毛衣被妹子随意穿在身上,虽然稍显松垮了点,但却流露出妹子那种漫不经心的率性感,下面则搭配一条针织半身裙,贴身的面料加H版型显得妹子双腿修长,裙摆长至小腿肚处,更是拉长了妹子的整个身形,显高又显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