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男生怎么穿出潮流范?看时尚达人演绎最炫搭配

时间:2017-11-09 17:53:3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冬天男生怎么穿出潮流范呢?这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研究过,没研究过也没关系哦,因为今天小编就会带着大家欣赏一组时尚达人演绎的最炫搭配示范图,赶紧来学习学习吧!

冬天一到,大部分人在穿搭方面都是力求保暖就可以了,其实也是可以穿得又暖又潮流的哦!不相信吗?那就来看看下面时尚达人演绎的最炫服饰搭配吧,包你满意。

男生怎么穿出潮流范

搭配1:夹克+黑色长裤

比较休闲的一套服饰搭配,外穿的是假两件的黑色夹克,版型短而利落,内搭一件纯白色T恤,简单大方,下面穿一条黑色紧身长裤,破洞设计时髦又别致,棒球帽与高帮休闲鞋的配合使整个造型更加新潮帅气。

搭配2:短款棉服+高领毛衣

一条撞色系的围巾就已经很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了,亮眼的色彩在冬天肯定很吸睛,内搭一件高领毛衣,整个脖子就更暖了。外搭一件浅卡其色的短款棉服,保暖得来又时尚,下装搭一条运动型的长裤,混搭得如此时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